文笔较差,写着自嗨。现在已经是条咸鱼了,近期入火影坑,本命带卡鸣佐w

[磊凯]大抵时光从来凉薄3

关于文本内容简单说一下,本章简单说了一下小凯和三石分开的理由,但是相信我,这不全是小凯的问题,毕竟wuli凯凯那么可爱我怎么忍心这样设计,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他们会分开肯定双方都有原因啦,具体的内容会在下文慢慢说明的,所以……希望我能坚持写到那里,还有关于文中的任何接拍的电视剧啊电影啊或者什么活动之类的的全是虚构,原谅一个不太了解娱乐圈的我,所以说是半现实嘛

还有,第四章他们终于要重逢啦,你们期待吗

Chapter 3 王俊凯
 我从来没有想过,在那个人离开的五年后,会这么突如其来的,拥有和他重新见面的机会。
 尽管,我还根本就没有做好和他重逢的准备。
 清乐离开休息室后,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慢慢的倒在沙发上,闭上眼睛,那个人的话却在耳边经久不息的回荡。
 
 “如果你比我小,我一定把你当儿子一样放在手心里,让你随时随地跟着我,可是你比我大,所以我只能时时刻刻看着你,害怕你在哪一瞬间,就把我丢在身后了。”
 “世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哥哥呢,明明害怕的不行,却还要挡在我的身前。”
 “李逍遥是你的朱砂痣,飞流是你的白月光,林惊羽,你看,不管什么时候你最爱的都应该是我才对。”
 ......
 
 
 “王俊凯,是不是非要我死,你才甘心。”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通电话,你不要说话,只听我说就行。王俊凯,我还爱你。但是,如你所愿,我走了。从此天涯海角,万水千山,各不相干。”
 
  各不相干吗....
  可这么多年过去,你却仿佛还是围绕在我身边,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可是,我哪里还有什么立场去指责你。因为明明让那样骄傲的你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的人是我,因为明明一次次拒绝你的人是我,因为明明爱你却说出“只有你离开我我才能幸福”这种话的人是我....
 我做尽了所有薄情人该扮演的戏码,却又在这里默默神伤给谁看呢。
 
 
  “你现在有什么想法?”
   回家的路上,小马哥坐在驾驶座,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并没有回头,甚至连语气都没有试探的意味,就好像早就知道我要说什么。
 “辛苦你了,都坐到这么高的位置了,还是每天接送我回家。”
 “小凯,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说实话,我想接。这部戏不管是题材还是剧情,对我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不过...”
 “因为吴磊,是吗。”
 我本能的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轻轻的叹息声从前座传来“我就知道,所以我才把决定权交给你,不过你做了什么选择,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知道。”我只是,有点害怕罢了。
 “我的建议是你接。你和他毕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何必为了多年以前的纠葛耽误现在的生活,而且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说句难听的,你现在这么在意他,他未必这么在意你。”
 是啊,他都已经做出了这么明确的表态,我又何必在这里杞人忧天。
 “要是你答应了明天我就会给张导回复,张导打算把这部电影作为贺岁档,所以演员一旦确定好,开拍的时间也会很快。”
 “好。”
 “吴磊近期可能就会回国了,到时候少不了记者见面会,你到时候一定要好好表现,还有,多余的事情不要让清乐知道了。”
 “知道了。”原本就没打算告诉清乐,我和他,不管在什么场合下,都装作是陌生人就可以了。
 第三天,张导新戏的相关信息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各大媒体上传播开来,大众的反响和预期中并没有什么差别,已经公布了的两大男主的名字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这并不是我和吴磊第一次合作。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是饰演一对情敌,而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而为之,这次的女主角和那时候的,竟然是同一个人,我几乎可以预料到类似于十年前后的对比的各种报道的内容。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个消息传开的第五天,一则更劲爆的消息,会从美国传来。
 

  “《华裔男演员Leo被曝在街边咖啡店和女演员Christine接吻?!》这真的假的啊?”一大早,清乐看着手中的报纸不可思议的说道,“这个Christine是那个沐氏继承人沐颜吧?原来他们两个是一对啊,不过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被曝出来,会不会影响到你们的新戏啊?”
 我面如死灰,看着报纸上登出来的照片,拍的太清晰,根本没有给人任何狡辩的机会。
 “小凯!”休息室的门被推开,源源带着千玺冲了进来,“吴磊和那个女的谈恋爱的消息是真的吗?!”
 “你们都先别急,这件事情吴磊一定会给出一个交代的,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保持沉默绝对不会有错。”清乐站起来安抚着有些激动的源源。
 千玺把目光转向我“小凯,你现在有什么想法吗?”
 “没有。”我耸了耸肩,“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等公司安排就好。”
 
 “好啦好啦,我们先都出去吧,让小凯先准备一下他三天后的粉丝见面会。”清乐推搡着源源和千玺走出休息室,直到屋里没人,我才拿起那张被清乐随意扔在茶几上的报纸,慢慢的,将它揉成一团攥在手心。
 果不其然,在新闻被曝出的第二天,吴磊就发状态疑似承认他们交往的事实,各大媒体终于挖到了他难得一见的感情猛料,肆意的宣传炒作,哪里都能看到他恋爱的消息。
 
  所以我无处可逃。
 
  这大概就是他给我的,最好的答案。
  当做是我那时候逼迫他做出那样选择的回复。
 
  我有点后悔了,吴磊。
  后悔在你还爱着我的时候,没有抓紧你。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