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较差,写着自嗨。现在已经是条咸鱼了,近期入火影坑,本命带卡鸣佐w

[磊凯]大抵时光从来凉薄19

好像又是……很久没更新了呢……主要是最近太过于沉迷王者农药😌

今天晚上把十九章更完了,剧情又向前发展了一步,肉会有的……,虐也会有的……这篇文大概写了差不多有一半了吧……?现在快有七万字了,是这两年来我写过最长的文了~等我完结了它我一定要把它印出来留作纪念(*σ´∀`)σ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啦~


Chapter 19

  王源今天很早就来到了公司,因为昨天有些睡眠不足,所以一进休息室他就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躺倒在沙发上,刚闭上眼睛就见千玺推门走了进来,千玺走到他身边坐下,递给他一瓶水“喝点水。”

  王源打了个哈欠,伸手接过水瓶“谢了。”他拧开瓶盖狠狠灌了一口,然后感叹道“唉,也不知道小凯现在在干嘛,这都走了几天了,也没个联络。”

  千玺倒是没有他这么大的好奇心“可能正忙着呢吧。”

  “拉倒吧。”王源压根儿不信“走之前说是要给吴磊过生日,过个生日哪能过这么久,只发一条消息来说要和吴磊出去玩儿,结果这么多天除了这条消息意外什么都没给我们的发,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我看和吴磊在一起,他整个人都乐不思蜀了吧。”

  千玺被他的话逗笑了“你怨言倒是还挺多,小凯也要有自己另外的朋友圈吧,总是让他绕着我们也不合理吧。”

  王源楞了一下,明显被说服了,他犹豫着说“就算是这样,我也还是有点担心他,我要联系一下小凯。”

  看他这么坚定,千玺也没有再说什么,耸了耸肩示意他随意。

  王源打了小凯的电话,发现完全打不通,他只好转而求其次的发了视频过去。

  视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接,响了很久,等到王源已经快没什么耐心的时候,对方主动挂断了视频通话。

  王源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

   这是......要绝交的节奏?

  王源仔细反思了一下小凯离开前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错事,难道是因为自己把小凯气跑了???

  王源想了想,最终还是开始打吴磊的电话。

  千玺忍不住问道“你什么时候有吴磊的电话的?”

  “小凯走之前给的。”

  令人意外的是,吴磊的电话接通了,但是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不是吴磊的“喂?”

  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王源有些蒙圈,他的大脑飞速运转着,心中已经开始怀疑难道这是小凯的秘密情人所以小凯把她的电话存成了吴磊的名字用来掩人耳目??

  王源被自己这个疯狂的想法吓到了,他嗫嚅了一下,问道“你是.....?”

  对方沉默了少许,回答“你给我打的电话你问我是谁?”

  王源莫名的有些被对方吓到“那个.....你是....姓吴吗?”

  对方闻言终于弄明白了“你找我哥啊?他不在。”
 
  王源顿时知道这是谁了,不过很不幸的,他也同时想起了自己那晚丢人的举动,马上羞红了脸。

  千玺看他奇怪的反应有些好奇,稍微凑过去一点想听听发生了什么。

  “我哥他出国了,你有什么事先告诉我我帮你转达,或者等他回来你再给他打电话。”顾念接着说道。

  “出,出国了???”

  王源觉得这个信息量略微有些大“和...和谁一起?”

   顾念有些不耐烦“这个没必要告诉你吧?”她可不敢泄露吴磊的秘密。

  王源被怼的有些无奈,与此同时,他的脑中浮现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是这样的,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她很喜欢吴磊,想让我介绍他们认识,既然吴磊现在不在国内就算了。”

  事实证明王源不知道怎么想到的借口对于套顾念的话来说还是很有用的“你就转告你朋友还是算了吧,我哥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的。”能知道吴磊这个手机号码的肯定都是熟人,所以顾念并不担心外人会知道这件事,只是她不能让别人知道她哥喜欢的那个人是王俊凯。

......EXM?!

  王源脑袋有些转不过来圈,吴磊不是和小凯一起出去玩的吗怎么就突然变成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的了?!世界为什么一夕之间全变了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王源一时之间有些接受不能,千玺也明显被吓到了,但是他明显还是比王源淡定一些的,他拿过手机说道“好的,我会转达的。”

  顾念顿时觉得有些不对劲儿,千玺的声音是很有标志性的,结合一下刚才那个熟悉的有着淡淡奶味儿的软糯的声音,顾念感觉自己要完“呃.....千玺?”

  千玺冷静点头“是。”

  “那....刚才那是....王源儿?”顾念感觉自己此时此刻拿着手机的手在颤抖。

  “......是。”

  顾念二话没说就把电话挂了。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我需要冷静一下。

  顾念把手机扔在床上,站起来疯狂的竞走转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一不小心就让小凯的朋友知道了这件事,不知道吴磊回国后会不会宰了自己?

与此同时王源和千玺也是心情复杂,他们还没能完全消化这个消息,王俊凯就打来了语音聊天。

  .....我的老天爷。

  王源和千玺对视了一下,明明只有他们两个人,王源却不敢说话而是用眼神示意千玺来接。

  两个人做了一番心理准备,接通了然后按成外放。

  “.....小凯?”

  “.....千玺?你们刚才有什么事吗?”

  “没有。”两个人非常默契的同时回答,异常坚决。

  “.....那你们?”

   两个人敏锐地感觉到王俊凯的语气软软的,和平时的他完全不同,他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和他们说过话,那是一种没有力气的,显然刚经历过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的......

  “没事,小凯,我们要回去睡觉了,晚安。”

  千玺冷静的挂了电话,王源眼神复杂的看着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早上。”

  千玺深深的叹了口气“他们明显是在睡觉,不是吗?”

  ........
 

简直无法反驳。

  当天,王源发了一个微博,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尽了他此时此刻心情,至于这个微博在后来被无数粉丝八卦是不是源源经历了什么难以言说的痛苦才有如此的感受暂且不提。

  “有的时候你自以为了解这个世界,其实世界每天都有新的样子。有的时候静下心来领会它,你会有与众不同的感受。”

   换句话来说就是,世界太可怕了劳资需要静静。


被莫名其妙挂了电话的王俊凯有些迷茫,可是身后那个人倒是还在不厌其烦的撩拨他,他把手机放回床头柜,翻了个身和吴磊正对面“你就不能消停会儿?”

  吴磊笑得一脸无辜“我都给你时间回电话了怎么就不消停了?”

  “你不是才刚....”王俊凯顿了一下,脸有些红,“怎么这么大精力。”

  “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断了性致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吴磊挑了挑眉“只用手怎么能满足我诶。”

  “要不要脸!”王俊凯一时之间还是无法接受对方如此直白。

  “当然要。”

  王俊凯没好气的问“要来干嘛?”

  “让你亲咯。”吴磊坏笑着有轻轻地啄了啄王俊凯的脸颊,“跟你在一起,我永远都有这么大精力,怪我咯?”

  王俊凯被气笑了,“难道怪我?”

  “不然呢?”吴磊笑道,“不相信?”

  王俊凯冷静回答“你给我唱一首《怪你过分美丽》我就相信你。”

  .......

  又来。

  唱歌这个梗能不能过去了!!

  吴磊决定用行动代替语言,不安分的手又开始在王俊凯的身上流连,刚刚才高潮过的王俊凯身体敏感的很,被他触摸过的皮肤都在微微的颤抖,唇齿不经意间溢出了细碎的呻吟。

  正当他试图把手继续向下移动的时候,视频的声音又来了。

   .......妈卖批。


  吴磊无奈的叹了口气“下次我们回房间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把咱们的手机都关机。”

  “快接。”王俊凯显然还在为刚才差一点就又要进行的事情脸红,他怎么就不能克制住自己呢!

  吴磊扫了一眼视频来电的联系人,有些奇怪“念念打来的?”

  考虑到两个人现在的状况,吴磊还是挂了视频给对方回了语音聊天,刚一接通他还什么都没有来得及说顾念就劈头盖脸的说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念念,先别急着道歉,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和小凯的事被源源和千玺知道了......”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如果你和小凯......”

  “不不不,再上一句。”

  “......对不起?”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不原谅你。”

  “.......”

  妈卖批。

  默默在一边听着的王俊凯瞬间炸了“你说什么??!!”

  顾念含着热泪把刚才的经历重复了一下,内心无比崩溃,她边说边在心里盘算着现在逃出国避难的可能性有多高。

  挂了电话之后王俊凯表示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并没有想一直隐瞒这件事,毕竟他是无论如何瞒不过王源和千玺的,但是他并不想以这种猝不及防的方式让他们两个从别人口中知道这件事。

  吴磊看着他的神色不停地在揣摩王俊凯在想什么,说实话,他现在真的有点害怕王俊凯会因为这些事情和他分手,他们俩才刚在一起没多久不会这么快就要黄了吧?吴磊的内心在挣扎。

  不过他尽量表现的很淡定“你...打算怎么做?”

   王俊凯两眼一闭,干脆破罐子破摔了“还能怎样啊,回来我在给她们正式的说一下吧。”

  吴磊表示自己有些感动“好的。”

  “不过....”王俊凯打量着他,“我能告诉他们你是被我压的那个吗?”

   .......

  又是一个妈卖批。

 
  “可以是可以.....”吴磊扯出一个笑,“但是,仔细想想,刚才和他们两个的通话.....但是你的语气....呃,而且,他们明显听出来了不是么,如果我没记错国内现在应该是早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看着王俊凯一言难尽的表情,吴磊拉起他的手放在唇边轻吻“反正我们马上就要回国了,我和你一起去见他们,好吗?”

  所有的困难,都有我和你一起面对。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