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较差,写着自嗨。现在已经是条咸鱼了,近期入火影坑,本命带卡鸣佐w

大抵时光从来凉薄15

今天终于回来啦,而且我炒鸡喜欢的CP盾铁发糖了,发、糖、了!!还是大糖!!激动到不能自已,屁颠屁颠地过来更新了!!

这次的更新不算特别长,但是有突破性进展,初步打算下一章就告白了,磨磨唧唧从第八章磨叽到第十六章才在一起😂

咳咳,两个人要私奔啦,私奔地点是意大利(我炒鸡喜欢的国家,这是我的私心),宝宝们有什么觉得意大利特别好玩的地方吗推荐一下,给我提供点素材,另外,之前说过的手印的梗我还在考虑放在哪里比较合适……


Chapter15
“第二个礼物,A loving hug。”

王俊凯有些怔楞的被他静静地抱在怀里, 许久之后才张开嘴,却说出了一句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的话“搞得像是在告白似的,唱歌还唱情歌。”
吴磊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笑了,只是他明白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只是觉得....这首歌倒是意外很合适。”
他们两个的身高差的并不算太多,吴磊不禁想,如果他们两个现在是在拥抱着对方的话,那么他们的心脏将会贴的多么近。
或许是上天真的听到了吴磊此时此刻的心声,一直安静地被抱着的王俊凯突然推开他的胳膊,转过身子,在吴磊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环住了眼前这个不断带给他快乐的男孩“谢谢你。”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
当两个人都洗漱完毕躺在床上之后,吴磊到是很快就睡着了,这次反倒是王俊凯翻来覆去的,他感觉自己比起上次更为的紧张,听到那个人的呼吸声就有些心悸。
他翻了个身面对着吴磊,对方浓密卷曲的睫毛伴随着呼吸的频率轻微的颤抖着,完美的五官即便在昏暗的环境中依旧是如此俊美。
王俊凯感觉自己的手指不受控制般的抬起,最后落在吴磊紧闭的双眸之上。
这双眼睛睁着的时候,你仿佛能从中看到万丈的星光和世间最美的风景。
真是个神奇的人。
王俊凯想着。这个人真正出现在他的生命中不过几个月的功夫,却带给了他其他人或许十几年都不能给的悸动。

第二天,睡眠明显有些不足的王俊凯还是坚持送吴磊和顾念离开,吴磊虽然真的很想在这里逗留几日,但无奈他的行程还是很多,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出发前,顾念偷偷问站在自己身边的王俊凯“小凯,你会想我们吗?”
“当然会。”
“等到我哥生日的时候,你也一定要来啊。”
“好啊。”
“不管生日会在哪里举办,你都会来吗?”
“会的。”
“真的希望,我们是一家人。”
“嗯?”说到这里,王俊凯有些奇怪地看着顾念。
顾念只是笑了笑,然后小跑着离开了。
“她和你说什么?”吴磊有些好奇的问王俊凯。
“没什么。”王俊凯并没有真的把顾念的最后一句话放在心上“她说你生日的时候叫我一定去。”
“你会吗?”
“当然。”王俊凯笑道,“前提是,你愿意邀请我。”
“必须的。”
少了谁,又怎么能少了你呢。
登机前,吴磊又“狠狠地”和王俊凯拥抱了一次,然后笑着说“别忘了你答应我的话,在那里等我。”
“嗯。”
直到他们的飞机起飞,王俊凯也并没有立马离开,他想到刚才吴磊对他说的话,竟然感到一丝丝的甜蜜。
和那个人做好的约定。
听上去,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他其实并不喜欢等待,可如果是为了等那个人,似乎也不差。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的这幅样子像是在思春。”
王源狠狠的咬掉了一根巧克力棒“一天到晚对着手机傻笑,时不时还能笑出声,哦,我的天,思春少女王俊凯,我简直想要为你吟诵一首诗了。”
王俊凯拿起抱枕向他砸过去。
王源敏捷的躲过攻击,为了防止王俊凯再做出什么威胁他人身安全的事,他明智的选择躲在千玺的身后继续他接下来的话“那接着让我来猜猜,你在思念哪位佳人呢?”
“你别......”
“啊!你就是那照亮黑暗的第一缕阳光!你就是那第一朵绽放的玫瑰,啊,吴磊,你就是那人间的四月天!!”
“千玺!”
千玺很配合的移动了自己的身子,所以这次王俊凯的枕头准确无误的砸到了王源的身上。
“干嘛呀干嘛呀这是,难道是因为我说中了你的心事所以你才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人身攻击?”
王俊凯瞪了他一眼“胡说什么呢,说瞎话也要有个限度吧?”
“你可算了吧,谁不知道你天天和谁聊天儿呢。”
“讲真,我刚才还真不是在和吴磊聊天。”
王源瞪大了眼睛“什么!我不信!”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王俊凯身边夺过他的手机想要求证,仔细一看,还真不是吴磊。
王源不死心的多看了两眼,马上就被他发现了不对头“喂喂喂,你瞒我也要走心点好吗,虽然不是直接和吴磊交流,但是你们的聊天内容几乎句句都不离吴磊好吗!”
他的视线扫了一下聊天人,然后摸了摸头“顾念?这个名字有点熟......”
“吴磊的妹妹,也是他的助理,之前不是还一起参加生日会了。”王俊凯趁机拿回自己的手机,顺便锁了屏。
在一旁一直沉默着看热闹的千玺突然冷不丁的开口“就是你喝醉了非说人家喜欢你的那个女孩。”
王源闻言眼睛瞪得更大了“什么?!”
经他这么一提醒,王俊凯也想起了当天的那个画面忍不住笑了“对对对,你非说人家喜欢你,把人家都给吓坏了,最后还是千玺先把你带走了。”
王源感觉自己脸红了“我我我.....”
看见他这个样子,又想到刚才他“调戏”自己的画面,王俊凯坏心眼儿的开口“不要不好意思,你要是真喜欢顾念呢.....大不了我就和吴磊说一声让你们两个多接触接触,身为好兄弟,我怎么能弃你的幸福于不顾呢?”
“好了别闹了。”千玺直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径直向门口走去,“录制马上要开始了。”
王俊凯疑惑的看着他走出去,转过头问王源“千玺今天心情不好?”王源脱粒般的把自己摔到沙发上“我哪儿知道啊,怎么说也该是我心情不好吧....太....太丢人了!”
想想当时还有那么多人在场,并且大都是公司里的朋友.....啊啊啊啊!王源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时光慢慢的向前走着,当某天王俊凯穿着厚厚的棉袄走在B大的校园里却仍被一阵迎面吹过的风冻得打了个寒颤之后,他猛地意识到,已经是十二月底了。
细数这几个月来的日子,似乎和往日并没有什么区别,除了不得不承认北京的冬天确实比他们那里冷了太多之外,他的生活仍然照旧,学习,联系,唱歌跳舞,录节目,偶尔接剧本参演一下电影。
和吴磊的联系却是从来都没有断过的。
曾经有很多次,他忙得没有时间回复对方的消息,发现之后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解释,他默默的发了一个“在吗”过去,对方给他的,永远都是最温柔的关怀。
明明是个比自己还要小的高中生,他却感觉对方像是把自己捧在了手心里。
王俊凯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校园里一片热闹的气氛,今晚就是圣诞节了,他看到很多学生在为今晚的派对做着准备,被装饰的漂漂亮亮的房子,时不时回荡在耳边的圣诞歌,他深深地呼吸,嘴中呼出的白气很快氤氲在空气里。
他早就和公司请好了假,想到吴磊和他语音的时候激动的语气,他忍不住微笑起来。
那个人期待这一天应该很久了吧。
是不是,和自己一样久呢。
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他看着来电显示上熟悉的名字,笑着接通“喂?”
“你在哪儿呢?”
“东门。”
“转身。”
他闻言向自己的身后看去,在呼啸的冷风中,那个人站在不远处,穿着厚厚的黑色外套,带着白色的针织帽,在向他招手,虽然对方和自己一样戴着口罩,但是王俊凯仿佛可以看见对方此刻露出的微笑。
吴磊冲过来给了王俊凯一个热情的拥抱,王俊凯怔愣了一下,发现周围的人并不多,才放下心来,扬起手环住了对方。
“好久不见。”
他听见对方说。
王俊凯笑着拍了拍他的后背,轻声说道“甚是想念。”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拥抱着对方,王俊凯正放任自己陷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谁知道吴磊却放开了他,然后非常自然的牵起他的手,他听见对方说“我记得....你之前曾经在我生日那天为你的粉丝自弹自唱过《告白气球》?”
王俊凯想了一下笑着点头“是啊,不过那时候可不是为你唱的。”
“那现在也不迟。”
“你要我现在唱?”
“不,这只是我的生日愿望中的一个而已。”
“还有呢?”王俊凯不敢相信自己此时此刻的声音可以这么温柔。
“你请好假了吗?”
“早就请好了,倒是你,你生日那天难道不和粉丝见面吗....”
“不用啦,我会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的。”
“那你的愿望是.....?”

“和我走吧。”

王俊凯万万没想到对方会说出这么一句话“你说....什么?”

“和我私奔吧。”


原本是该为他的疯狂而震惊的。
王俊凯是这么想的,但是他的嘴却不受控制般的问“去哪里?”

“我最想带你去的地方,不,是我只会带着你去的地方。”

明明周身刺骨的冷风快要把他的全身冻僵,王俊凯却突然觉得,他与对方接触的地方的皮肤,却灼热的发烫。
那个人永远都有能力,让自己在一片寒冷中感到生命中最真实的温暖。

“嗯,我们私奔吧。”

TBC

评论(4)
热度(16)